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 正文

我院与贵州播雅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1-06-2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文学院教务实践科 姚斓 图文报道)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实质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实践育人的培养目标,6月18日下午,文学院与贵州播雅书院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文学院副书记、中文系系主任杨经华,文学院副书记文静,中文系系副主任王立杰,中文系教师代表吴小花、姚斓,贵州播雅书院院长石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并出席授牌仪式。

 

贵州播雅书院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筑街道,是贵州省首家省级书院,受贵州省民政厅、贵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双重领导。书院自设立以来,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贵州地域文化、民族民间文化的学习、传播、推广与培训,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开发与技术交流方面实现了良好对接,对推动文学院中文、传播系各专业科研、教学实习工作迈向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是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签约授牌之后,贵州播雅书院院长石行代表书院承诺,将尽可能为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平台,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来书院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