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4-04-09 来源:文学院 浏览:

4月8日,文学院2024年春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在进学楼103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经华、团委负责人杨群出席开班仪式,各团支部团干、学生组织骨干、优秀青年代表、入团及入党申请人共117名学员参加。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杨经华在致辞中指出“青马工程”和团课培训的深刻内涵,强调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必要性。

优秀学生代表陈连槿发言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以身作则,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和实践。最后杨群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经华开授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推动校旅游融合》。

(文:刘霜∣图:文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