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一行赴贵州一界创意传媒有限公司检查实习工作

时间:2022-07-28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7月26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在教务办负责人刘军军、实习指导老师周萍的陪同下到贵州一界创意传媒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

文静一行与实习学生一起了解了贵州一界创意传媒有限公司建设和发展的情况,一起观看了该公司的若干部优秀作品。此外,她详细询问学生的实习安排和实习工作内容,并与贵州一界创意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段晨曦就双方合作、建立学生联合培养的长效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静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在实习单位学习到更多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身专业修养;二是要在实习单位发掘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三是要多向前辈们学习,借鉴经验从而更快成长;四是要注意个人安全,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个人安全也不可忽视。(文字:陈维星 | 图片:陈维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