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首页 / 团学工作 /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学生会在“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4-03-25 来源:文学院 浏览:

3月22日至3月24日,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联、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经过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国家遴选,现场有来自全国普通高校研究生会、本科院校学生会、高职(专科)院校学生会共300个项目进行了展示。

团中央基层建设部部长齐虎到贵州财经大学展台详细了解项目开展情况,贵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彭洁莅临指导。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学生会项目“品非遗以传承,乘技艺共黔行”——贵州非遗技艺进高校获评“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该项目通过让贵州非遗技艺贴近学生,走进校园,让学生成为学习者、组织者和技艺教授者,将理论知识扎根于实践的土壤,让学生在参与活动中认同、保护、传承、传播贵州非遗技艺,滋养学生思想之根,引领学生成长发展,坚定文化自信,助力非遗保护与传承。(文:杨群 ∣ 图: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