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首页 / 团学工作 / / 正文

文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1-06-12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招揽品学兼优,有才有德的优秀学生,使我院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团结、凝聚广大学生,6月11日中午,文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文德楼206举行,本次竞聘由我院团委负责人杨群及上一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其余学生会成员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接着杨群老师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能力及工作成果,并表示感谢。其次,杨群老师讲解竞聘流程及要求,并鼓励参加竞选的学生大胆展示风采,也要求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能够胜任岗位的学生会干部,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打造一支精良的干部队伍,更好地建设学院,为学生服务。

随后,各部门候选人有条不紊地开始竞选演讲。参选的学生干部阐述对竞聘岗位的认识、优势及工作计划。同时竞聘过程还包括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认真指出竞聘人的不足也给予悉心指导,并对下一任学生会骨干们寄予深厚期望。各个参与竞聘的学生干部准备充分,在台上自信地展示自己,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大会最后,杨群老师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要以务实的态度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每一次考验,成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贵财学子,并鼓励学生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一定能做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