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 正文

秦福贵

时间:2022-04-13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一、基本信息

姓名:秦福贵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研究生

研究领域:品牌传播、数字经济、大数据统计分析

招收方向:品牌营销传播

承担课程:新媒体数据分析、广告效果评估、调查软件与应用

导师类别:专业硕士导师

个人邮箱:qfgbbi@126.com


二、个人简介

秦福贵,中国新闻史学会博物馆与史志传播委员会理事,北京外国语大学历史语言与战略传播研究所兼职研究员,硕士、博士均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致力于新媒体环境下品牌营销传播研究。具有多年品牌传播业界实践经历,曾为北京同仁堂、中国移动、河北联通等企业提供品牌传播策划服务。主持省部级课题3项,厅级课题3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艺术基金重大项目多项。在《河北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三、科研成果

1.网络时代纸媒从业者媒介素养建构路径,河北大学学报(2014.05)

2.媒体融合视角下数据新闻的创新与未来,河北大学学报(2016.02)

3.开启人类审美的新世界——谈互联网时代的美术传播,美术观察(2016.03)

4.互联网思维视角下传媒智库建设策略,中国传媒科技,(2017.01)

5.数字技术创新与广告专业人才培养模式重构的思考,广告大观理论版,(2018.05)



四、科研项目

1.网络时代纸媒从业者媒介素养现状实证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2014年。

2.河北省文化创意产业创新策略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规划办公室,2015年。

3.以赛促教的广告设计实践教学模式研究,河北省教育厅,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