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术科研

首页 / 学术科研 / / 正文

文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形式审查培训

时间:2021-12-30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院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通过率,12月28日,文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同志出席,科研处吴运钦老师到位指导,全体教师参加。

吴运钦老师对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填报注意事项》,从选题、课题论证内容、研究思路方法、申请书格式规范、课题组成员查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培训旨在按照学校的审查管理体系,在个人、院系审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科研咨询作用,从学校层面进行最终的形式审查,通过申报工作的规范化,进一步提升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一审:王翌,二审:代泽华,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