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举办“我们的贵财生活”图片新闻展

时间:2022-06-25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更好地加强理论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理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要旨并培养同学们“在做中学”的能力,我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论著选读》课程任课教师与校团委、人文贵财办公室和后勤集团联系,于6月22日至24日在鼎新湖广场共同举办了“我们的贵财生活”图片新闻展。

本次展览以传承贵财精神、弘扬贵财文化、体现贵财担当作为核心理念,既表达了师生对校园生活的热切观察,又充分展现了贵财人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深入推进学校人文贵财建设贡献了力量。活动吸引了贵财师生积极参与并得到广泛好评,同学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马克思主义新闻论著选读》课程通过导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新闻论著并结合上述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在本体论层面,帮助学生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在认识论层面,帮助学生在实践中去理解能动学习的益处,激发学生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热情并养成受益终生的习惯;在价值论层面,帮助学生基本确立了立足中国现实看问题、明辩是非的能力。(文字:覃文豪 | 图片:蒙勤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