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发展新章”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5-12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5月10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发展新章”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文德楼318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代泽华,院党委副书记文静,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2022年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要点》以及保密“两识”教育等内容。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文静、张武桥作了重点发言,周绪忠、周萍作了交流发言。

杨经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研讨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一方面提示我们要在依法治国的前提下依法治院,学院各科室开展工作时应注意程序,做到合情、合理、合法;另一方面,我们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推动学科建设深入黔中大地,奋力谱写文学院全面发展新篇章。(文字:许仁浩 | 图片:邓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