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4-20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4月1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文德楼318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代泽华,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出席,党外人士顾雪松院长列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信访工作条例》《中共贵州省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指导意见》以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等。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代泽华、武晓丽作了重点发言,杨明芳、王立杰作了交流发言。

杨经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一方面文学院的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服务全院师生工作;另一方面,全院上下都要强化意识形态的阵地思维,尤其要通过督导听课、大纲审查、专著出版内容审核等方式将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和任务落实落地。(文字:许仁浩 | 图片:邓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