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赴贵州省文联洽谈贵州财经大学欧阳黔森工作室建设事宜

时间:2022-04-17 来源:文学院 浏览:

4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经华教授、院长顾雪松教授、中国现当代文学教研室陈祖君教授、许仁浩博士一行赴贵州省文联拜访省文联主席、省作协主席欧阳黔森,洽谈贵州财经大学欧阳黔森工作室建设事宜。

顾雪松向欧阳黔森汇报了我校推动欧阳黔森工作室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和总体构想。杨经华表示,我校高度重视欧阳黔森工作室建设,希望通过建设工作室推动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当代文坛的接轨,促进文学作品创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红色文化育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陈祖君和许仁浩就文艺批评、文学创作同欧阳黔森进行了交流。

欧阳黔森对拟建工作室的布局、规格提出了宝贵意见。欧阳黔森指出,贵州财经大学欧阳黔森工作室立足文学创作和红色影视传承,培植学生的红色基因,培养新时代文学创作人才,展现了贵州财经大学在提升学校人文环境的远见卓识。(文字:许仁浩 | 图片: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