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紧抓教育工作,成为栋梁之才”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3-17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3月15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紧抓教育工作,成为栋梁之才”专题学习研讨会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代泽华,院党委副书记文静,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刘雷、校长赵普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代泽华、文静作了重点发言,张武桥、武晓丽作了交流发言。

杨经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立足“教育”、着力“成才“,为我们下一步“育才”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我成才问题;二是培养学生成才问题;三是学生干部的培养问题。学院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在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思路、紧跟时代,努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文:许仁浩|:邓小蝶|一审:许仁浩|二审:代泽华|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