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贵州惊蛰影业文化传播公司到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12-17 来源:文学院 浏览:

12月16日下午,贵州惊蛰影业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纵涛一行到我院国学馆交流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文静,传播系副系主任杨枫、周萍、迟林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经华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纵涛就贵州惊蛰影业文化传播公司的发展现状、经营范围及与学院合作的构想进行了交流。纵涛表示,惊蛰影业可以给学生提供资源和平台,在文案、平面设计、摄像、视屏制作等方面给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并给与指导,为学生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就合作的方式、项目、经费预算及预期效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通过座谈,学院与贵州惊蛰影业文化传播公司初步达成学生实践实习、师资团队交流、孵化创业基地等合作意向。(文:杨明芳;图:邓嘉佳)【一审:杨明芳;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