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第一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0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年级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新同学更快融入集体,文学院于11月5日在学校篮球场举行了以“团结拼搏,勇敢争先”为主题的第一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文学院学生会承办,有来自19级、20级、21级的参赛球队。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经华莅临比赛现场观看。

在比赛中,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赛程设有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运动员们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啦啦队的精彩表演也充分展现了文学院学子的青春朝气。经过角逐,比赛结果如下:女子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20级广告学班、20级汉语国际教育班、19级广告学班,男子冠军、亚军、季军分别为19级传播学班、19级汉语国际教育班、20级传播学班。最后由杨书记对获奖集体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还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运动风采与活力。(一审:杨群|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