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雷到文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3-03 来源:文学院 浏览:

本网讯:(文学院 杨经华 报道|摄影 陈艺文)3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雷到文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等一起参与走访。


刘雷走访了文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及学院班子办公室,详细询问了文学院开学入校准备情况、返校摸底情况、教学工作准备情况等细节。

刘雷强调,文学院刚刚成立,要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确保教师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学生返校中,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安排好学生返校后各种日常工作。


刘雷与学院的新进博士进行交流,询问他们到贵财的生活情况。刘雷还观看了留学生、本科生书写的书法作品,指出文学院可以发挥优势,通过书法教学等多种形式,推进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进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