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汉语国际教育及留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本网讯:(文学院 曾悦峥 报道|摄影 杨明芳)为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三化同步”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办学工作的开展,1月8日上午,文学院在文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国际化办学、汉语国际教育及留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顾雪松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副院长周兴杰,以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梁吉平、武晓丽、杨荔薇、齐菲等博士参加了会议。

顾雪松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刘雷书记的报告。提出了文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汉语国际教学本科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留学生管理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及工作思路。周兴杰介绍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在本科专业评估的情况,文静介绍了本科学生就业工作情况。与会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充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

最后,顾雪松作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抓住机遇,团结一心,力争在国际化办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及留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