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赞党史•颂党情•感党恩”院级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0-2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提升学生的文学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文德楼206举办了以“赞党史·颂党情·感党恩”为主题的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本次比赛有来自19级、20级、21级共13支队伍。文学院副教授韦珊珊、副教授姚小云、学生会主席团曾一华、常龙玉、朱颖、团委副书记汪务临担任评委。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学院要求每一位参赛选手佩戴好口罩,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教室进行比赛。同学们饱含深情朗诵,高举五星红旗,高歌《我和我的祖国》,运用舞台剧等形式展现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以及热爱,同学们斗志昂扬的表演不断赢得评委们的掌声。

   

本次比赛增强了各参赛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通过学院的专业特色让同学们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艰难岁月与光辉历程,深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了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进一步促使学生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文/杨群 图/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班吴玉蝶)

【一审:杨群|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