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学生会述职报告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1-06-22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新老干部工作顺利交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得以传承与发展。2021年6月18日下午,文学院学生会述职报告暨新老学生干部交流会在文德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杨宇涛主持,团委负责人杨群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杨群老师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向为团委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肯定学生会在本学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杨群老师提到此次会议是在总结过去也是在放眼未来,祝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也对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树立责任、服务意识,脚踏实地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接着,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报告内容不仅是学生干部对本学年工作内容的回顾,更是加入学生会初心的体现。各位学生干部汇报本学年工作并指出部门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能够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解决遗留问题,用高昂的热情做好学生会的每一份工作。

会议最后,杨群老师向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聘书,一张纸被赋予了沉重的责任担当以及鼓励与肯定。文学院学生会一定能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委的指导下和新一任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书写出新的篇章,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