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我院“一院一品”“赞党史·颂党情·感党恩”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18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11月16日举行“赞党史·颂党情·感党恩”朗诵比赛。此活动是学院“一院一品”项目,由校团委主办、文学院承办。校关工委副主任游来林、校学生处副处长李应智、校团委副书记贾秋玲、艺术学院雷咏梅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静担任评委,来自全校共计14支队伍参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声音洪亮,吐字清晰,主题鲜明,通过朗诵配以舞蹈、音乐、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演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表达贵财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激烈角逐,文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会计学院、西密歇根学院荣获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学院、法学院、西密歇根学院荣获三等奖,信息学院、数统学院、经济学院、外语学院、大数据统计学院荣获优秀奖。其中,艺术学院获最佳创意奖,文学院获最佳团队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最佳形象奖。

游来林教授对活动作总结,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从朗诵的专业角度对学生进行点评。

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厚植了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展现了新时代贵财青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