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开展“金秋扫落叶,志愿伴我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14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推进劳动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做好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培育,同时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文学院于11月10开展“金秋扫落叶,志愿伴我行”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清扫区域为图书馆至立德楼道路以及鼎新湖广场。本次活动由院青协承办,共计67名学生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按照分工区域自备工具进行清扫,态度认真,工作效率高。尽管打扫区域较大,气温较低,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清扫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帮助同学们上好劳动教育这门必修课,共同营造出了和谐、健康、绿色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水平,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杨群 图/20级汉语言文学吴珍连

(一审:杨群|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