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招生就业

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2-02-27 来源:文学院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实习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2022年2月25日、26日,文学院中文系、传播系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院党委书记杨经华、院长顾雪松、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各专业、教务办、实践办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在实习过程中各位同学要注意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等;二是要注意自身能力的提升,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可自主联系实习单位,将实习与就业紧密结合起来,在选择实习单位时,尽量选择能发挥自身特长、有就业意向的实习单位;三是要按时完成实习周记与实习报告,周记要真实具体,实习报告要深刻表达自己的收获体会。四是要与指导老师常保持联系,让指导老师时刻掌握自己实习动态,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

会议强调,在毕业实习过程中各位同学要注意安全,充分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诚信为本、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合格人才。

其他参会指导老师对实习的具体内容、方式、注意事项等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文学院 常海霞 一审:常海霞|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