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院长顾雪松教授到实习基地巡查学生实习工作

时间:2022-07-09 来源:文学院 浏览:

7月8日,文学院院长顾雪松教授在广告学专业负责人杨枫的陪同下到中国—东盟青少年活动中心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工作。

在实习生和实习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顾雪松观看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宣传片,并参观了学生工作场所、宿舍以及中国—东盟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各类展览展示场馆。工作人员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国—东盟青少年活动中心的相关情况及实习生参与的2022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项目,并对实习生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座谈会上,实习生们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心理状态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他们表示,刚进入实习岗位时,对工作内容不熟悉,心理上有一定的压力,随着工作的开展,逐渐熟悉了工作内容,心理上的压力开始减轻了,并学到了一些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和技能,眼界得到了拓展,能力得到了提升。 

顾雪松对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实习态度、学习方法和实习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她说,中国—东盟青少年活动中心是一个能锻炼能力的实习基地,尤其是有幸参与2022年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核心项目,更是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争取在实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实习基地和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为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作出贡献。她还特别强调了实习安全问题,要求实习生注意交通安全、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为了确保实习生的健康安全,她还为学生带去了消杀用品和口罩。

中国—东盟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文学院重点建设的实习基地,是承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重要单位,该中心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在促进中国与东盟各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各级领导和社会的高度评价。(图片:赵丽媛|文字:夏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