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泽华(兼)巡查学生专业实习情况

时间:2022-07-08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7月7日,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代泽华一行赴贵州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巡查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情况。


 代泽华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习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理论知识更好运用到实践中,努力提升网络舆情监测和处置能力水平;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学院教务科负责人刘军军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增强安全意识,实习期结束后要撰写好实习报告。


最后,代泽华在公司领导陪同下现场了解公司运作和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文学院感谢贵州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文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图片:刘军军 | 文字:刘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