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举办学科竞赛辅导专题讲座

时间:2022-04-2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提升学科竞赛水平,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赛事,4月19日下午,文学院举办学科竞赛辅导专题讲座。文学院党委委员张武桥,刘军军、常海霞老师及大一至大三年级各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


张武桥阐述了学科竞赛的意义,认为参加学科竞赛不仅有利于提高个人素养、助力成长成才,还可以增强竞争优势、提升就业能力。希望同学们要树立积极参赛意识,变“要我参加”为“我要参加”,在参赛前要认真研读赛事文件,准确把握赛事指南,参赛过程中要注重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刘军军就各赛事参赛细则及参赛变化趋势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同学们要注重“专创融合”,实现专业学科与学科竞赛融合发展,最大化提升个人能力。常海霞就近期赛事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向同学们进行了再强调。(文字:常海霞 | 图片:常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