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文学院 浏览:

(教务实践科 姚斓 图文报道)为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文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教务处《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检查的通知》(教务函[2021]88号)文件精神,于6月8日下午2点在乐学楼1-1教师召开《文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周兴杰主持培训;文学院院长顾雪松,常务副书记杨经华,文学院中文系系副主任王立杰、武晓丽,传播系系副主任杨枫、迟林晨,文学院教务科科长刘军军、科员姚斓,文学院辅导员代表夏梅等出席座谈会,全院18-20级各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课堂考勤、班级纪律状况、实验教学、学术报告、考研辅导、专业前景、培养方案设置、儒魂商才素质学分获取、教师课堂教学、本科各实习安排、互联网+比赛等话题,畅谈了看法,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顾雪松院长、杨经华副书记和周兴杰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赞许,他要求对同学们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他指出学院将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环节教学检查与督导,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对学院教学管理、教学条件以及教师授课情况反馈的平台,进一步为增强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献言,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