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成功承办“红心永向党 我是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21-05-2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激励全校教职工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学校举办以“红心永向党 我是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此次比赛主要是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文学院承办。各单位、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并投稿127篇。

5月20日,文学院在文德楼318会议室举行征文评审。评审会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昌杰主持,校关工委、文学院相关专家参与评审。经过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严格筛选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11篇,共计20篇优秀作品。

本次主题征文比赛回溯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追寻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足迹,彰显师生党员坚守初心的心历路程,奏响庆党百年光辉历史主旋律,厚植师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