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事理·强党性辨是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0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4月19日,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德楼黔学馆开展“学党史明事理·强党性辨是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邓嘉佳主持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代泽华参加并上党课。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整齐佩戴党徽,在邓嘉佳领誓下,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委员王甜、穆贵豪、杨代香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代泽华上题为《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党课,从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的基本要求、历史虚无主义的本质、历史虚无主义的主要表现和危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代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用唯物史观认识党史,学好用好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不断提高明辨是非能力,高度警惕和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文字:杨代香 | 图片: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