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娅到所联系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座谈调研并参加2021级研究生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03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加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密切联系学生,2021年12月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娅到所联系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座谈调研并参加2021级研究生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代泽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邓嘉佳、研究生辅导员韦珊珊和研究生党员、21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邓嘉佳支部工作汇报并与党员深入交流后,李娅就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学院党委要加强对支部工作规范性和特色化的指导,在做好规范性工作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狠抓特色化建设,持续着力、久久为功,打造党建工作品牌;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改进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增强流动党员的党性观念、组织观念和光荣感、归属感和责任感。

紧扣“初心与使命——研究生如何成长成才”主题,2021级研究生代表郭海燕、朱家齐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规划。就如何过好研究生三年生活,李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遥望星空有梦想,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二要脚踏实地有行动,把梦想变成现实;三要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在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成长成才。

会后,李娅同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文学院/韦珊珊 图/邓嘉佳)【一审:韦珊珊|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