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到文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到文学院宣讲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文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宣讲会。

朱克乾结合自身参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经历与学习体会,就学习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朱克乾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战略、主定位和奋斗目标。

朱克乾要求,文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以及人才优势,围绕“繁荣多彩贵州特色文化,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等重点任务和工作部署贡献贵财智慧,为宣传贵州形象,加快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发挥贵财力量。(文字:王珺璇∣图片:邓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