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3-3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3月29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文德楼318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文静,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等。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文静作了重点发言,张武桥、武晓丽作了交流发言。

杨经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本次专题学习的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要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志不改、道不变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推动文学院全面发展。同时,我们应该从学习中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问题、粮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也要深刻认识到两会召开的政治意义,尤其要在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许仁浩 | 图:邓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