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12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2年1月11日上午,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在文德楼3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经华主持。院长顾雪松列席,院党委副书记代泽华、文静,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系)负责人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及校党委书记刘雷在校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上,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院党委副书记代泽华、文静作重点发言,院党委委员张武桥、武晓丽作交流发言。

杨经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指导,紧扣主题,把握要求,精心准备,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一审:周绪忠,二审:代泽华,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