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来源:文学院 浏览:

7月6日下午,文学院在318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经华主持,中文系教工支部、传播系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认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体党员尤其是广大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新的功绩。

杨经华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今日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投身到这场奋斗的洪流中去,无惧艰难,不怕险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刚于吃苦,乐于吃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与会党员畅谈自己学习感受。站在百年的节点,自然会回想百年前的先驱们为民族复兴、为民主自由所付出的生命壮举。作为后来者,需要做的就是将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全身心投入到新的伟大征程中,为迎接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