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交流合作

首页 / 交流合作 /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赴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22-04-24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4月21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经华、院长顾雪松率队赴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洽谈合作事宜。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社长佘崇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晓敏,运营总监田坚,执行总监耿敬涛等热情接待了文学院一行。

在合作洽谈会上,顾雪松介绍了文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耿敬涛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杨经华表示,文学院将依托人才优势,搭建与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合作平台,推动学院科研成果积极转化,促进黔学研究成果传播,讲好新时代贵州故事,为推动我省强省会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佘崇忠表示,集团公司将加强与文学院对接,发挥旗下文化产业园优势,结合现实需求,开展优秀人才输送、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等战略合作,建立高效的联络机制,将合作事宜细化、项目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赵晓敏表示将积极对接搭建优秀毕业生就业实习、合作交流的人才培训与实践实训基地,提升双方合作水平。

此次走访洽谈既是文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的具体举措,也为文学院立足社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字:李伟鑫 |  摄影:王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