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首页 / 团学工作 / / 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3-06-21 来源:文学院 浏览:

6月16日,文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正德楼11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文静、院团委负责人杨群以及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文静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广大学生干部争做敢担当、勤学习、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增添亮丽色彩。

文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磊、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元逍、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银分别进行述职报告。文静和杨群给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

杨群对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正确定位“学生干部”,在锻炼中得到提高,促进个人发展,为组织增光,为学院添彩。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为推动学院的团学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文:朱怡雯 | 图:王万军、周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