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首页 / 团学工作 /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到我院开展团学工作交流

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

交流互助谱新篇,开创团学新局面。11月29日,文学院诚邀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莅临我院于文德楼318会议室开展团学交流活动,会议由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群主持。

会议伊始,杨群对外国语学院团委负责人卢静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表示欢迎。两院学生干部代表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团学工作进行分享,展示两院的团委学生会部门改革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果。接着,两院师生就工作经验及今后团学活动合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最后,卢静老师就如何开展团学活动提出建议:一、开展深入人心的主题系列活动,真正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及时反馈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活动质量;三、增强活动的创新性、特色性、吸引力,打造学院品牌;四、加强对学生干部能力培养,营造团结友好的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院与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团委工作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明确我院共青团围绕学校中心、服务育人大局的工作思路,为强化两院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开展打造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杨群 图:吴宁宁)【一审:杨群|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