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 正文

文学院传播系教工党支部联合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11-27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6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传播系教工党支部联合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文学院传播系教工党支部张武桥同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主题宣讲后,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并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开展了交流。同时,详细了解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课程特色、生产运营情况,结合自身专业从教育培训的运营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准确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文学院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张武桥 摄影 罗健 廖慧)【一审:张武桥|二审:文静|三审:杨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