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文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09-24 来源:文学院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团积极分子以及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提高文学院青年学子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入团积极分子、团员以及团学干部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22日,文学院2021年秋季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于乐学楼2-1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经华、团委负责人杨群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19级汉语言文学二班汪务临同学主持,学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入党、入团申请人、等共184人参加本次培训。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接着杨书记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指出身为新时代青年,团课以及青马工程培训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也能让同学们更多了解国家方针政策。同学们要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课程学习,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随后,优秀学生代表20级传播学倪明芩同学发言,感谢学院给同学们提供这样好的机会与平台,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脚踏实地去实践。

   

最后,杨群老师介绍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方式,谈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求每一位学员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文/吴玉蝶(20级网络与新媒体)图/吴宁宁(20级传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