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招生就业

文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相关事宜通知暨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1-04-12 来源:文学院 浏览:

2021年4月9日下午2时30分,文学院17届毕业班全体学生在文德楼318参加毕业相关事宜通知暨就业招聘会,未在校的同学线上参会。会议由文学院副书记文静主持,文学院副书记杨经华、院长顾雪松及贵州重飞渡红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姚澜老师对17级学生讲解毕业实习内容

会议伊始,顾院长讲话,对17届在校生寄予深厚期望 ,望他们具备社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能够用成人的角度来处理问题;要做好先就业后择业,积累经验的心理准备 ,祝贺各位同学开启人生新阶段,书写人生新篇章。

 

顾院长对17级同学寄予厚望

杨经华书记提出几点建议,望17届在校生,珍惜在校时光,把握校招等各种就业咨询渠道机会,利用资源,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等,迎接光辉灿烂的明天。接下来由姚斓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我校毕业要求和论文要求,望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毕业论文这一重大问题,同学们也积极提出疑惑,学院老师给予解答和帮助。

最后,学院特邀贵州重飞渡红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莅临现场进行现场招聘。贵州重飞渡红培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贵州金泰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是一家承接省内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红色文化教育为一体的专业化培训机构。

 

重飞度公司董事长李进为17级同学作详细介绍

公司董事长李进对该公司公司业务、团队精神、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岗位要求进行详细的宣讲。此次该公司招聘讲解员、教学人员等岗位15人,现场发放应聘表格,有近20人填写了应聘意向。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毕业相关事宜及招聘注意事项 ,为接下来的毕业就业打好坚实基础,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从容面对 ,迎接人生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