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文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到所联系党支部调研并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文学院 浏览:

6月28日中午,校党委副书记朱克乾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娅到所联系的我院中文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调研并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经华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文静、副院长周兴杰及中文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朱克乾详细询问了学院中文教工和研究生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并要求文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予以积极跟进落实,切实做到办实事、解难题。针对提出如何建好党支部的问题,李娅指出党支部建设要规范化、特色化,以“五度”党支部建设为标准,让支部建设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有亮度。从“五度”党支部建设中培养更多能为师生、为人民服务的党员。

          

最后,朱克乾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要学会感党恩、听党话,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在党的培养下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青年一代更应该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理想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树立高远的理想,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专业型人才,对党忠诚,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座谈会结束后,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再创新绩。